17life 17Life-吃喝玩樂3折起,優惠券隨身帶著走-

17Life-吃喝玩樂3折ok忠訓起,優惠券隨身帶著走"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商品訊息簡述:

商品網址:

17Life-吃喝玩樂3折起,優惠券隨身帶著走"

點我進入網站購買

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9日在臉書上貼文寫道,他在搭乘計程車時,又遇到了不向他收錢的司機,並表示司機見他就說「林委員免啦!載到你我就爽啊!」但林昶佐說,他最後還是塞錢給司機,隨後就趕快跳下車了。

林昶佐表示,今日在搭乘計程車時,遇到一位非常欣賞他問政表現的運將大哥。並轉述司機的話「林委員免啦!載到你我就爽啊!」

但林昶佐謙虛地指出,其實他就任以來的表現都要歸功於辦公室助理們,時常配合他凌晨就要到,甚至又得熬夜準備資料,他表示,這群辛苦的同仁們「要顧頭顧尾,還要應付我改來改去、不照稿發揮的習慣」。

林昶佐直言,「沒有他們,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」,並承認自己有時「很機車」。但他也強調,起碼在提供一個「自在的、人性化的工作空間」這點,他可以盡量做到,並不忘對同仁喊話「讓我們一起快樂的打拚吧!」

最後林昶佐說,當然今日他還是有塞錢給計程車司機,並豪氣說「免找」後ok忠訓國際,便趕緊跳下車了。

C69CC769433DE802

發表迴響

